言勒个柒

随缘系的小透明

 

凹凸百点奇怪的告白场合2

注意避雷
严重ooc
芒果蛋糕是我永远的梗
卡埃
“埃米去海盗团玩吗?”
“Σ( ° △ °|||)︴”
“佩利我已经关起来了,大哥和嫂子出去了,帕洛斯也偷偷跟着去了。”
“可……”
“我买了芒果蛋糕,可你知道我不怎么吃芒果的,不能浪费。”
“那你干嘛买它?”
“想喂你吃。”
“Σ(゚∀゚ノ)ノ”
“准确地说是喂一辈子,所以来玩吧。”
“啊?呃,好吧。”
于是害羞地烧坏脑子的埃米被卡米尔拐了回家。

帕佩
“蠢狗我喜欢你。”
“帕洛斯你才蠢呢!”
“乖狗我喜欢你。”
“你才是狗呢!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(≖_≖ )你脑子有病吧。”
“当然是骗你的。”
“你无不无聊。”
“我之前就撒了一个谎,猜猜是哪个?”
“哈?”
“佩利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哦!所以叫声亲爱的来听听。”
佩利觉得帕洛斯在找抽。

  89 1
评论(1)
热度(89)

© 言勒个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